x风眠晚

【论坛体】苏格兰的秘密(1)

大家都看《被埋藏的过去》了吗

楼主    x风眠晚

如题,大家都看《被埋藏的过去》了吗,刀我刀的死去活来



1l  景光光光

看了,73你没有心!我的景光啊,怎么最后就剩下他一个人了(猫猫头流泪)



2l  蜜桃四季春

萩原——松田——爆破组真的意难平啊



3l  故里

艹,我是什么牌子的冤种,欢欢喜喜的跑去看苏格兰的过去,结果插了一身刀回来



4l  远山

我是人!不是砧板!

  


5l  亲爱的猫猫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栓Q!!



6l

最过分的是什么?!零君怎么就死在那样的人渣手里了?!



7l

怎么说,应该庆幸高明哥还在的吧,他还在陪着景光



8l

怎么了怎么了,我错过了什么,景光是谁啊,零,爆破组又是谁



9l  科普君

回楼上,73最近出的衍生漫,是关于苏格兰的过去的事情,苏格兰的原名叫诸伏景光,长野的诸伏高明警官的弟弟,苏格兰三选一时候大家一直没有想到是他——


零和爆破组全名是降谷零,松田阵平,萩原研二

诸伏景光和降谷零是幼驯染,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是幼驯染,

他们和伊达航并称为警校五人组


萩原研二死于柯学元年的七年前(炸弹回档爆炸)

降谷零和松田阵平死于柯学元年的三年前(卧底暴露/炸弹爆炸)

伊达航死于柯学元年的一年前(车祸)



总之一句话就是白月光了



  


10l  楼主  x风眠晚

当时谁能想到温柔的大哥哥是组织里冷漠的杀手



11l  蜜桃四季春

爆出来当时论坛都震惊了呢



12l   远山

可恶,我一直以为是冲矢昴的,眯眯眼的怪物——



13l  故里

怎么说冲矢昴都不可能是的吧,居住在工藤家的酒?贝姐首先不同意(猫猫摇头.jpg)



14l  楼主  x风眠晚

有点歪了——

老实说我一开始就觉得绿川是了,

但不是什么正经理由

emm

人前温柔大哥哥其实背后是冷漠无情狙击手什么的

不知道在chuang上哭起来会怎么样——

斯哈斯哈斯哈



15l

猫眼大美人!完美戳住我xp!



16l  亲爱的猫猫

看我施展魔法:裤裤飞飞——



17l  正经人

好家伙,都当论坛是自己家吗(

我也来



18l  刀子精达咩

都在瑟瑟是吧,那我来了——

“同我一起进入组织的,是我的幼驯染,他是警校第一,他比我优秀”

“我以为他在光明下当一位优秀的警察,但他和我一样沉入黑暗”

“然后——再也不见光明”



19l  景光光光

……



20l

……



21l

……




……




32l  楼主  x风眠晚

停停停,人的本质不是复读机啊各位,不过,18楼你在干什么啊18楼(扭曲.JPG)



33l  刀子精达咩

愉快吃刀啊,大家一起——



34l 

哈,你对的起你的名字吗?!



35l   刀子精达咩

“到最后温柔的少年的笑不再真诚,只是伪装,身后的是疲惫不堪的灵魂”



36l  楼主  x风眠晚

“hiro,再教我做一次三明治吧”

——他直到死前都没有学会



37l  蜜桃四季春

“小阵平,我死了你可要帮我报仇啊”

“对不起,研二,没办法给你报仇了”



38l  远山

打不过就加入是吧(战术后仰.JPG)

那我也来——

“我的前辈是一位可靠的人啊”

“可是他最后也没有和她的未婚妻结婚,就那样消逝在一场车祸”



39l  景光光光

啊啊啊啊啊啊!彻底疯狂!!你们都在干什么啊?!你们的心呢?!!



40l  楼主 x风眠晚

被73吃了——(冷漠)



41l  刀子精达咩

各位——

愉快一点——

来吃口小甜饼吧!

《致亲爱的警校组》 》



42l  正经人

呵,我已经看透你了,点开我是狗



43l  楼主 x风眠晚

……


44l  蜜桃四季春

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刀到我这颗被刀子插满的心了



45l  亲爱的猫猫

可恶啊,真的好“甜”!



46l  正经人

……汪,还是忍不住点开了,鬼话连篇



47l  

不要刀子!





————————————————

一篇小小的论坛体——

求一个红心——

虽然可能没人看





























评论(47)

热度(50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